艾里洛特_Elirote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2020.4.3 追加

其实想想wwk的一生就是平成三十年,感觉有点戏剧,还有点感慨,就像历史不是我能留住的东西,很多人我也留不住……这个样子的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糟的时代,那个时代属于他们,这个时代属于我们。

———————————————————

原文案

想画和风的东西,瞎涂了一张

p3是我之前拿《sleepwalk》填的屑词

轻点骂我(

我想给这件衣服起个名叫风见樱这样就显得很像游戏里的换装系统听起来十分高大上(?

快乐愚人节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